万事屋酱油中的阿泪

【伞修】2017年1月完结连载文汇总

伞修tag每日汇总:

收录1月超过1W字的完结连载文,按完结时间先后排序


如有遗漏还请告知,不胜感激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




沐兮 :【伞修】一眼江湖 (江湖paro)




 (1) (2) (3) (4) (5)


 (6) (7) (8) (9)  end     





01.
  
  苏沐秋走进兴欣客栈的时候,还不由得吐槽了一下它名字的老气。
  也对,在蓝溪阁、中草堂之类或文艺优雅或满满学术气息的门派名字中,兴欣这个招牌只能让人觉得读来琅琅上口,亦或是某些吃饱了的人猜测这兴欣应该是中草堂某个隐蔽的分会,毕竟中草堂的核心组织就叫微草,欣欣向荣的可不就是草嘛。
  世人众说纷纭,可也没有个准确说法,兴欣又只是个客栈做小本生意的,哪里比得上江湖上那几个赫赫有名的大门派呢?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书亦书5



【伞修架空】最是人间自在意 卷二·晴光潋滟


         尾声 





一、


卧云山庄已成立十余年,庄主叶瑾奚曾是京官,后辞官返乡建立山庄取名卧云,意为从此远离庙堂,只做闲云野鹤,悠然自得。之后凭借多年积累的人脉下海经商,家境愈加殷实,机缘巧合之中,与武林中人亦是有来有往。


此月,便是叶瑾奚四十*寿,无论是商场上的好友,抑或是江湖中的知交,皆赶赴卧云山庄为叶瑾奚贺寿。


初夏,还不是那么炎热,正是好天气。






【伞修架空】最是人间自在意 卷三·梦散行云



          尾声




一、


“他会死。”青年的手抚过苏沐秋苍白的布满伤痕的脸,淡然地陈述着事实。


“怎么可能?当时救下他时虽然伤重,但并无性命之忧啊,为何?”叶瑾奚难以置信地问,自己好不容易才救下挚友的两个孩子。


八岁的叶修扒着床沿,看着前几日还与自己玩得好好的伙伴毫无生气地躺在床上,他懵懂地听着自己的父亲和这个不认识的人的对话,对于未知的可能的死亡充满了恐惧。







【伞修架空】最是人间自在意 卷四·水自多情


         尾声



一、


越接近京都,就越繁华,苏沐秋就越不安。


时过境迁,当年风光的状元府已经成了别人的宅邸,那些晦暗的过往随着一个个日出日落而被人遗忘。


市井传言在热闹的京都从来不缺乏,人们在茶余饭后的消遣有一半得靠那各种各样的道听途说。


苏沐橙挤进了人群中,看了几行便毫不犹豫地揭下了皇榜,然后带着身后的一群士兵跑回了客栈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无生奏 : 退役大神的日常 【变回小团子】 (叶神变小)




           十一  全文完


  




苏沐秋迷迷糊糊地意识逐渐清醒过来,还没睁开眼睛,手就习惯性地往旁边摸摸。


摸是摸到了,却是软软,小小的,带着浓浓奶香味的身体。


苏沐秋立马睁开了眼睛。


一个软乎乎的小奶婴缩在叶修的衣服里,睡得直流口水。小脸粉扑扑的,分外可爱。


苏沐秋被萌到了,下意识地伸手轻轻掐掐软绵绵肉嘟嘟的脸颊。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收入规则:


① 收录伞修tag,完结章发布时间为1月份内,总字数超过1w完结连载文。


② 简介文字统一引用作者整理目录>首章开头>作者自行提供。 【new】尝试性新增


 * 若觉得简介引用不妥请告知,之后就不放了。


③ 按完结章发布时间先后排序。


④ CP判定规则按每日汇总规定。






tag:#伞修tag长篇汇总



评论

热度(141)